×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斩获梅州第一届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南方+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体:  ]

  

  创业点亮未来,创新放飞梦想。8月15日,梅州市第一届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在世界客商中心落下帷幕。兴宁市闲想食农产品销售部王健午携“陈小鸽预制菜;推动兴宁鸽产业集群发展”项目参加现代农业组角逐获得金奖。

图片

  据了解,此次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以“戎耀梅州 筑梦客都”为主题,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赛道。大赛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响应,经各县(市、区)层层筛选,优中选优。

图片

  比赛现场,15个晋级决赛的项目展开角逐,选手齐聚舞台,同台竞技,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经过激烈角逐,现场最终评出金奖3名,银奖3名,铜奖3名及优胜奖4名。据悉,根据比赛结果,下一步梅州将推荐每组的优秀项目参加全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的复赛和决赛。


  附:获奖名单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