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发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5
[字体:  ]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省内外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兴宁市疫情防控指挥办建议:
  一、非必要,不前往有本土阳性个案报告的地区,特别是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二、梅州市外来兴、返兴人员抵兴后,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您第一时间在就近的便民核酸检测点做一次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阴性的结果出来前,不要随意外出活动,不参加聚会、聚餐等人员聚集的活动。

  三、如发现身边亲友近7天内有本土阳性个案报告所在地区旅居史的,务必提醒其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单位、酒店或在“健康梅州”小程序报备,并按梅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8号通告有关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四、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密切留意个人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配合落实防疫措施。

  五、自觉遵守公共场所防疫规定。进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时,务必配合做好粤康码核验、场所码打卡、测量体温等措施,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六、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最有效的方式,如还没有接种新冠疫苗,请尽快到新冠疫苗接种点接受全程疫苗接种,共同构筑防疫屏障。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兴宁市疫情防控指挥办

  2022年9月5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