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陈君溢率队开展节前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6
[字体:  ]

  9月5日,副市长陈君溢率队到城区部分酒店、超市、药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图片

  在宁中煤气有限公司,陈君溢一行重点检查了充气站是否具有《气瓶充装许可证》,检测人员是否具有相应资格,充气气瓶上标志、漆色是否符合规定等;在乐卖多超市、国泰药店、鸿都酒店、兴田卷烟门市等地,陈君溢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商品供应、销售等情况。

  图片

  陈君溢要求,各相关部门、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日常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涉及食品、药品、烟草各类违法行为;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把好食品、药品、烟草质量关、准入关,发现不合格产品或可疑产品要依法及时处置并溯源管控,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