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省评估组来兴开展县级党校办学质量实地评估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7
[字体:  ]

  9月6日,省委党校副校长钟汉谋率省评估组一行到兴宁开展县级党校办学质量实地评估工作。梅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劲龙,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黄静宏参加了活动。

  图片

  省评估组实地察看了兴宁市委党校教师办公室、党员廉政教育基地、多功能报告厅、文体活动场所、学员宿舍餐厅等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兴宁市委党校办学治校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近年来,兴宁市委党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教、研、咨一体发展,教、学、用良性互动,打造了本土“红色专线”服务主题党日、乡风文明研究助推乡村振兴等一批特色品牌,正朝着“红色学府、新型智库、党性熔炉”目标迈进。

  图片

  省评估组充分肯定了兴宁市委党校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兴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兴宁市委党校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教育培训特色鲜明,科研咨政成效明显,队伍建设坚强有力,服务保障优质高效。希望兴宁市委党校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坚守好宣传、课堂等阵地,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要在党委办党校方面更加有力,教学科研上更加贴近学员,突出县情特色教育,加大党校教师和干部队伍培养力度,不断提高党校办学质量。

  图片

  黄静宏表示,兴宁市委党校将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反馈问题,对标对表,以评促改,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