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组织收看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0
[字体:  ]

  

图片

    9月16日,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国务委员、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兴宁市领导刘东峰等在兴宁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图片

  全国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以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科学分析防灭火形式,周密部署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防范应对,更加扎实做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各方责任措施,前移严把防控关口,严控火源进山入林,严厉打击违规野外用火,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突出重点区域、重要目标、关键时段火灾防范,强化火险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联动,及时科学处置突发火情,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火灾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图片

  随后,我市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狠抓责任落实,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加强物资储备,强化巡查管控和值班值守,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及时处置,全力以赴守住森林草原火灾和各类灾害事故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