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召开学校综治工作站建设暨教师队伍法治素养提升工作推进会

加强领导 压实责任 全力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种安全隐患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0
[字体:  ]

  

图片

    9月16日,我市召开学校综治工作站建设暨教师队伍法治素养提升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谢明扬,市府办、政法委、市学校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齐昌中学、福兴街道关于学校综治工作站建设的经验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学校综治工作站建设和提升教师队伍法治素养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各(街)、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学校综治工作站建设,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政治素质,为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法治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提供支撑;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统筹推进落实。市学校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支持配合(街)和学校加快工作站的建设,还未进行学校综治工作站建设的镇街,争取在9月底完成建设,10月中旬全面建成,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要进一步抓好经验总结,提升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学校综治工作站职能作用,全面排查掌握学校及周边的矛盾纠纷、社会治安、安全隐患等,全力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持续向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