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市人民法院基础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  ]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秀芳率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市人民法院基础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图片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龙田法庭、市人民法院“三中心一基地”“六专四室”和干警食堂等场所建设运行情况,观看了市人民法院党建专题片,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集中审议。

  图片

  近年来,市人民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瞄准“争当梅州法院基础设施建设排头兵”工作目标,全力提升基层基础建设水平,为执法办案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图片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法院基础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市人民法院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执法办案服务保障,促进全市诉讼服务和司法为民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让司法服务更有高度;二要站稳人民立场,让司法服务更有温度;三要提升审判质效,让司法服务更有深度;四要加强软硬件建设,让司法服务更有保障;五要加强队伍建设,让司法服务更有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