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谢明扬率队开展教育强镇(街道)第二轮复评工作专项督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  ]

  9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谢明扬率队开展教育强镇(街道)第二轮复评工作专项督查。市府办、市教育局、相关镇(街)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谢明扬一行先后深入到宁中中心小学、文二小学,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宁中镇各学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情况。随后,在宁中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教育强镇(街道)第二轮复评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教育强镇(街道)第二轮复评工作,谢明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各镇(街道)、市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育强镇(街道)复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复评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复评工作作为大事、要事,列入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如期完成教育强镇(街道)第二轮复评工作;二是要突出复评重点,务实工作成效。相关责任单位要明确各自复评工作职责,突出复评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对标对表复评验收指标体系,高质量完成各项复评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凝聚工作合力。各镇(街道)、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联系,凝聚工作合力,统筹解决强镇复评存在的人、财、物等问题,为顺利完成教育强镇复评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如期完成复评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