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45名支援丰顺抗疫医护人员平安归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体:  ]

  今天上午,我市支援丰顺县疫情防控工作的45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结束隔离期后平安返回家乡。

图片

  上午10点,载着我市支援丰顺抗疫医务人员的大巴缓缓驶到会展中心。兴宁市卫健局、各市直医院有关负责人手捧鲜花,祝贺他们平安归来,充分肯定了他们无畏逆行、不辱使命的精神,嘱咐大家要好好休息,回归岗位后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努力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据了解,丰顺“1023”疫情发生后,我市分批派出5批医护人员共417人支援丰顺县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在抗疫一线不怕苦不怕累,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南丁格尔誓言,彰显了兴宁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经过多个日夜奋战,最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按照规定,此次回家的45名医务人员还需在家进行4天自我健康监测、休养,然后再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