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常务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11月2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若干议题。市领导朱志勇、刘东峰、潘启东、郭亚玮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第6届中国-南非博览会致贺信,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一要守牢粮食安全底线。持续推进撂荒耕地复耕复种、高标准农田建设、水田垦造等工作,狠抓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的稳产保供,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不断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二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全面落实河、林(湖)长制,狠抓污染防治攻坚,大力发展绿色产业,积极倡导低碳生活,不断推进能源资源、产业结构、消费结构转型升级。三要更好发挥青年作用。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全面落实梅州“青梅计划”等人才政策措施,持续优化青年成长发展环境,更好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热情。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贯彻国家二十条优化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要加快推进水田垦造、山水修复项目、违法用地图斑整治等工作,加强督促落实,及时沟通协调,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图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兴宁方舱医院建设实施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省、梅州市有关部署要求,依法依规组织实施,集中力量、分秒必争加快我市方舱医院建设,坚决完成省市下达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