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广东县域商业促消费活动29日在我市开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南方+ 发布时间:2022-12-28
[字体:  ]

  

  记者从市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以“发展县域消费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2广东省县域商业促消费活动将于12月29日在我市开幕。届时,不仅将召开广东省县域商业建设工作会议、举办活动启动仪式,还将延伸举办为期4天的“嗨购兴宁·礼享生活”促销展销活动,超过100家商家云集,打造惠及万家的购物天堂。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县域市场活力,推动县域商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县域消费提质扩容,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农民增收与消费提质良性循环。活动由省商务厅、省乡村振兴局、省供销社、中国邮政广东分公司、梅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梅州市商务局、兴宁市人民政府承办,全省其余地市商务局协办。

图片

  活动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省县域商业建设工作会议及活动启动仪式,第二部分为活动“嗨购兴宁·礼享生活”促销展销活动。

  省县域商业建设工作会议及活动启动仪式于29日上午举行,将邀请全省各级有关部门领导嘉宾和商界人士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广东县域商业建设。

  “嗨购兴宁·礼享生活”促销展销活动于29日下午启动,将组织家电、汽车、农电商等100多家商家齐聚兴宁明珠文化广场,以“客来客往·梅品惠”为主题开展集中促销展销,持续至2023年元旦,为期4天。

图片

  “嗨购兴宁·礼享生活”促销展销活动规划超过5000平方米,共设4个展区、170个展位,其中家电促销区展位10个、汽车展销区展位50个、电商直播区展位10个、农产品展销区展位100个。届时,琳琅满目的各类商品将吸引广大市民和八方游客,共享“跨年购物节”。

图片

图片

  “兴宁是个商业旺地,自古就有‘无兴不成市’一说。此次活动在兴宁举办,充分体现了上级对兴宁的关心重视。”市科工商务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商贸交流,促进消费,激发市场活力,提振商家和消费者信心。通过参展,有助于本土企业打造品牌意识、提高知名度,同时将兴宁优秀农特产品推介出去。开展“网红带货”直播活动,对于兴宁打造“互联网+品牌营销+产业整合”的现代产业发展模式也有推动作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收到预期效果。

图片

图片

  我市作为承办方、举办地,专门成立了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为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会务布展、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9个工作小组,并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近期多次召开的筹备工作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志勇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办好这场活动,安全有序把活动办好办出成效”。他还表示,兴宁将主动作为积极当好东道主,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目前,活动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地开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