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2022广东首届县域商业促销活动完美收官 总销售额达2107.5万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2
[字体:  ]

  为期四天的2022广东首届县域商业促销活动于2023年1月1日圆满落幕。本届活动共吸引120多家企业参展,累计销售总额高达2107.5万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以“发展县域消费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其中“嗨购兴宁·礼享生活”促销展销活动,共设置了家电促销、汽车展销、电商直播、农产品展销等4个展区、170个展位,超过100家商户参与活动。展销的产品也是琳琅满目,有丝苗米、茶叶、番薯、腊味、电动车、汽车等。

  展销期间,兴宁市浠涵食品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推出了花生、瓜子、坚果等一系列具有客家特色的农产品,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与此同时,我市部分电动车企业、食品企业也纷纷通过现场展示、抽奖等形式,向大众推介企业产品,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吸收了大量人气和财气。

  据统计,在四天展销时间里,我市各企业累计销售总额达2107.5万元,其中,汽车、摩托车销售额达287.5万元,家电销售40万元;农产品展销企业120家,销售额达1780万元,其中线上1500万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