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一把手访谈】园区管委会:夯平台促投资 抓实体优服务 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2
[字体:  ]

  园区管委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多形式抓学习宣讲,多举措抓实体发展,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园区管委会党组迅速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做好园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领导干部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抓落实。连日来,园区管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一方面着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打好收官战;另一方面主动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全力以赴夯平台、促投资、抓实体、优服务,奋力开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


  园区管委会主任 马志源表示,在夯平台方面,我们全力加快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三期建设,利用已建成的标准厂房首期、二期先行引进蓝韵智能医疗创新产业园项目、医疗设备及耗材生产制造项目落户。辰浩医疗产业园已建成投产,蓝韵医疗、深圳思卓瑞、广州汇普等企业已在园区注册14家新公司。同时,抢抓省药监局和我市共建广东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的契机,推动建设总投资约50亿元的广东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聚集一批医疗器械企业、构建一个高端医疗器械产业生态集群,打造医疗器械产业新高地。

  走进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一个1.5万平方米的蓝韵智能医疗创新产业园正在进行厂房装修和生产线调试。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5亿元、税收约750万元。

  为推动制造业在园区提速发展,园区管委会还将全力促投资,加快园区小学、医院、安置区三期建设,逐步完善生活配套,让在园企业放心经营、舒心发展。得益于园区标准厂房优越的条件,广东恒兆科技有限公司自9月洽谈到投产,只用时一个月。

  马志源表示,将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优化园区服务,细化完善挂点联系企业制度,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