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春运首日,黄伟军率队督导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7
[字体:  ]

  图片

  2023年1月7日,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兴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军率领市府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春运执勤一线,督导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春运各项安保工作,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黄伟军一行先后来到台兴街路口交警执勤点、客运公司、茅塘交警执法站等地,详细了解道路交通流量状况、勤务工作安排、交通违法整治、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一线执勤人员表达慰问。

  图片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春运交通安全工作,黄伟军强调,一是要全面分析春运期间辖区交通流量、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特点,完善疏堵保畅、应急处置工作预案;二是要滚动排查人、车、路、企业四类隐患,及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对发现的隐患进行治理完善;三是要持续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及时精准拦查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客货运重点车辆,全力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四是要紧紧围绕春运启动日、春节、元宵节等出行高峰,针对性地策划开展波次主题宣传活动,常态化开展“两公布一提示”和“五大曝光行动”,掀起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高潮;五是要全面落实各成员单位、各镇(街)以及运输企业的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