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非公党委:学报告筑信念 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9
[字体:  ]

  为提升非公有制经济党支部的综合能力素质和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市非公党委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新党章业务知识专题学习培训会,努力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上,市非公党委负责人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简明易懂深入浅出的专题授课,引导各非公党委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夯实理想信念。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取得实效,会议还结合当前兴宁的发展工作,对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九个要点进行明确的讲解,要求各非公有制经济党支部找准结合点和突破口,推动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组织部和市委两新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发展实体经济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也是兴宁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的方向,因此,作为新时代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必须提升自己的政策理论水平,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员工挖掘企业发展的潜力和空间,不断优化完善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新目标、新举措,助力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