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征求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体:  ]

  1月10日,市政府通过召开座谈会,向市人大常委会征求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强主持,市领导刘东峰、李福泉、何伟忠、温建文、刘瑞灵、石秀芳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市府办负责人从报告起草过程、起草原则等方面通报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讨论,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架构严谨、文风朴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字里行间彰显政府实干担当、拼搏奋进的精神,是一份求真务实的高质量报告。

  图片

  邓强、刘东峰希望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归纳整理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丰富、完善、提升报告,使报告更好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契合兴宁发展实际、更加顺应群众美好期待;同时希望市人大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心支持政府各项工作,认真依法履职,共同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