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邓强到龙田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

  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强到龙田镇羊岭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以及新春祝福。龙田镇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

  何成是羊岭村的一名五保户,自幼不幸患上精神残疾。在何成家中,邓强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战胜病痛。同时,叮嘱镇村工作人员要关心关注好困难群众的生活,继续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措施,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他尽快渡过难关。

  陈国栋是羊岭村一名特困学生,现就读于龙田中学,由于父亲去世,母亲失联,兄弟俩相依为命,家中陷入贫困。邓强与他们兄弟俩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挫折,刻苦学习,争取考入重点中学,同时希望镇村干部要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