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媒体党课”受热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

  由中共兴宁市委组织部、中共兴宁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兴宁市委党校与兴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媒体党课”1月10日首场开播。“微党课”播出后,受到基层党员干部的热捧和好评。

  在兴田街道大新社区,党员干部早早端坐在电视机前,准备好了纸笔,认真收听收看党课。赖永辉是该社区预备党员,近期正接受组织转正考察,他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媒体党课”如及时雨,通过收听收看这一“微党课”,进一步增进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了党的伟业和成就,也更加全面深入地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让他备受鼓舞。

  兴田街道大新社区工作人员、中共预备党员赖永辉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收看收听党课后,使我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以后我会更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工作中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该社区党委书记钟国斌表示,与以往的学习方式不同的是,这次的“微党课”时长约20分钟,许多案例取材于本地兴宁,内容主题集中、丰富精彩,为基层党员更好地“充电”“赋能”提供了很好的尝试。

  兴田街道大新社区党委书记钟国斌表示:“这种微党课形式比较新颖,方便基层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由本地的专家教授授课,内容又结合当地的很多生活实际,更接地气,让我们更有目标地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来,我们将深入学习好微党课,结合社区的实际工作,更好地服务好群众。”

  据悉,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媒体党课”共八期,将在兴宁广播电视台黄金时段、“兴宁广播电视”、“兴宁发布”公众号、“兴宁发布APP”等频道与平台进行多角度报道、全平台发布,视频号、抖音号同步展播;首播时间为每周二20:10,重播时间为周三15:00及每周五19:30。

  市融媒体中心总编室主任陈欣表示,将充分发挥好融媒体全媒体平台阵地作用,一方面继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另一方面将结合本职工作,以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媒体党课”发布为契机,不断创新内容和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生动开展、落地见效。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总编室主任陈欣表示:“我们集中收看了兴宁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媒体党课的第一集,感觉内涵丰富、非常精彩。党校的老师们备课充分、理论联系实际、授课形式生动贴地气,对于我们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接下来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作为新闻工作者,我们将不断创新学习宣传方式和载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好,进一步凝聚共识,为兴宁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