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兴部队、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4
[字体:  ]

  图片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领导朱志勇、黄伟军、陈君溢分别率慰问组深入到神光山雷达部队、通讯连、部队房管处、无人机大队、部队综合仓库、驻兴武警部队、市消防救援大队等地,走访慰问驻兴部队、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畅叙鱼水情深,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祝愿。

  图片

  每到一处,朱志勇、黄伟军、陈君溢都分别与部队、武警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感谢驻兴部队、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对兴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驻兴部队、武警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兴宁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强化军政军民团结,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兴宁苏区振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慰问组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提升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谱写军地军民鱼水情深的新时代篇章。

  图片

  驻兴部队官兵感谢兴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拥军优属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为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