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杨裕瑜督查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扫黄打非”等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4
[字体:  ]

  为确保我市出版物市场健康有序,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1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裕瑜率队督查新闻出版和电影院安全生产、“扫黄打非”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图片

  杨裕瑜一行先后深入到明珠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星影影城、兴辉印刷厂、时代影城、新华书店等现场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各经营单位证件是否齐全规范、是否有非法出版物、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设施是否过期、是否落实相关经营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生产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图片

  杨裕瑜要求,各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人命大于天”的责任意识,抓牢抓紧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出版物市场、电影院的监督力度,督促引导各类经营主体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范经营,全力维护文化市场安全;要持续加强群众的宣传教育,严厉打击涉黄涉非行为,确保全市文化市场环境安全有序规范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