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黄伟军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4
[字体:  ]

  1月1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军率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府办、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

  黄伟军一行先后来到华日烟花爆炸专营点、鼎辉食品商行、福兴街道向阳村出租屋、华信爆破仓库等地,实地检查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听取各相关责任人关于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应急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黄伟军强调,安全责任大于天。春节临近,尤其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不存丝毫侥幸心理,严厉打击走私、非法生产经营等行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