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罗文波到永和镇永星村看望慰问老党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文波到永和镇永星村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图片

  罗文波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潘振标、潘海标以及生活困难老党员潘振芳,为他们送上了食用油、大米和慰问金。罗文波对他们过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勉励困难党员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早日克服困难,过上幸福生活。

  图片

  慰问中,罗文波叮嘱镇村干部要积极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时刻把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优服务”的战斗中继续冲锋在前,急群众所急、办群众所需、解群众所忧,当好群众的主心骨,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