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杨裕瑜、罗丽平到市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

  1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裕瑜,副市长罗丽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市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给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杨裕瑜、罗丽平先后前往市融媒体中心采编部、新媒体部、传输播控部、电视部、广播部、办公室等部门,详细了解新闻发布、节目安全播出、新闻釆编制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还围绕融媒体中心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

  杨裕瑜、罗丽平充分肯定了市融媒体中心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市融媒体中心在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创作出更多高质量、有特色、贴地气的作品,更好地宣传推介兴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攻坚克难、提振信心,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全力破解媒体融合发展的瓶颈,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加强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落实好安全播出各项制度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