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市领导刘东峰、罗丽平、陈君溢等分别率队到文化旅游经营场所、酒店娱乐场所和叶塘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市府办、文广、公安、应急、市场监管、叶塘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图片

  1月17日,刘东峰、罗丽平一行先后深入到鸿都酒店娱乐场所、国度娱乐酒店、科润网咖、熙和湾客乡文化产业园、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广东红旗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现场,详细了解消防措施、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实地检查消防器材设备、消防通道、消防标识、相关证照等情况。

图片

  刘东峰、罗丽平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加强行业监管,强化监督检查,强化部门联动,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镇街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地生效。各文化旅游经营场所、酒店娱乐场所等要树牢安全生产第一的工作目标,履行场所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做到立行立改;同时,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工作人员安全培训,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日前,市政府副市长陈君溢先后深入到叶塘镇东顺燃气公司和龙兴烟花爆竹等地,详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应急设备设施、值班值守等情况。陈君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值班值守,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努力营造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

  陈君溢还看望慰问了大众村困难群众林小珍和林权辉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陈君溢要求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