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提供2000多个岗位!兴宁举办2023年“春暖宁江”新春大型现场招聘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6
[字体:  ]

  1月26日,由市人社局主办的“稳就业·促实体·赢未来-兴宁市2023年‘春暖宁江’新春大型现场招聘会”在明珠文化广场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进场应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志勇等到场指导。

  在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市民络绎不绝,各招聘企业设立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发放企业宣传资料,介绍岗位需求等情况。记者了解到,此次新春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为了吸引求职者报名,各招聘企业下足功夫,提前做好招聘宣传,并普遍提高了员工的福利待遇。

  兴宁市立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张利平表示:“我们现在按照企业排单订单是需要200人左右,我们这边罗浮二期分厂是计划年初八开工,我们这边的福利提供食住,有免费的专车,综合工资达到4000元以上,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加报名。”

  据了解,此次新春招聘会吸引了兴宁市立讯技术有限公司、兴宁市新昌鞋业有限公司、辰浩医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兴宁奥浦合金工业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优质企业进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涉及机电、医疗器械、酒店餐饮、食品等多个领域,是一场规模大、工种全、选择性强的招聘盛会。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吸引了3000多名求职者入场咨询求职,其中347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兴宁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清权表示:“今年为了深入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服务活动,我市人社部门在文化广场举办了稳就业·促实体·赢未来的春暖宁江大型现场招聘会。这场招聘会吸引了五十家优质的企业进场,提供了两千多个岗位。我们人社部门搭建了这个供需平台就是为了让求职者能够在家门口就业,同时又能够照顾到老年人、小孩。接下来,我们人社部门将会举办更多的招聘会,并且进行直播带岗的方式解决企业用工问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