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直单位13位机关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 接受点评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8
[字体:  ]

  

图片


  2月8日,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2022年度市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为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市委统战部、市农业农村局、市科工商务局等13位机关党组织书记作了述职,并接受现场点评,其他单位作书面述职。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市市直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夯实,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强化。2022年,市直单位党组织共有在职党员4900多人参与社区报到,服务群众达21247人次,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强大合力。


图片


  会议要求,市直各单位党组织要在讲政治、抓学习上持续发力,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在强基础、抓引领上持续发力,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大力促进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提高干部能力水平,切实增强班子之间的凝聚力,以更加优良的党风带动政风民风向上向善,抢抓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机遇,把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