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林业产业发展工作获国家林草局调研组肯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1
[字体:  ]

  

  2月10日,国家林草局林业和草原改革发展司司长刘树人率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情况。梅州市副市长陈亮、兴宁市副市长吴思波,以及省、梅州、兴宁林业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图片

  刘树人一行深入到保仪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考察,观看企业发展视频简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我市林业生态发展情况和油茶深加工、产品研发、政策扶持等情况。

  图片

  刘树人对我市近年来加快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及油茶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我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推动林业特色产业发展,促进林业资源多元化利用、经营,让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带动群众持续稳定就业增收;要充分利用国家支持油茶产业大发展的良好机遇,乘势而上,发挥优势,抓好油茶种苗培育、科技支撑、深度开发和品牌打造,着力构建新的生产经营模式,以实际行动推动油茶等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兴宁乡村全面振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