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爱心组织捐赠路灯 助力宁中镇乡村振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3
[字体:  ]

  图片

  2月11日,广东狮子会“狮爱路灯,照亮乡村”联合服务活动走进宁中镇,市政协副主席陈思忠出席活动。

  图片

  活动进行了路灯捐赠仪式,广东狮子会向宁中镇蔗塘村捐赠了150套太阳能路灯,总价值165000元。

  图片

  宁中镇政府负责人代表镇党委、政府感谢广东狮子会一直以来对宁中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近年来,宁中镇集中力量抓发展、建乡村、促民生,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推动宁中高质量发展。这次广东狮子会开展“狮爱灯光,点亮乡村”行动,进一步补齐蔗塘村路灯建设短板,解决了当地群众夜间出行的燃眉之急,提升了宁中乡村环境。希望广东狮子会继续关心支持宁中美丽乡村建设,发挥大慈善大平台作用,在宁中开展更多的公益项目,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增强宁中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

  广东狮子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东狮子会秉承“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参与助残、助学、敬老、恤孤、乡村振兴、社区服务等各项公益慈善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将继续考察宁中产业发展、学校建设等情况,为宁中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