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企业调研人才引进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8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梅州市人才扶持政策的宣传贯彻落实,优化我市全方位引进用好人才举措,助力兴宁苏区高质量发展,2月16日,市委组织部联合市人社局、市工业园管委会、市人才驿站等部门,到部分企业开展了人才引进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辰昊医疗、海思智能等企业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人才引进、生产经营、创新研发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与企业就“青梅计划”“金谷计划”“鸿雁计划”“宗匠计划”“桂竹计划”等相关梅州市人才扶持政策、人才服务保障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入探讨。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强调,要紧紧围绕梅州、兴宁人才工作方针政策,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政策的宣传贯彻力度,着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政策落地见效;要扎实做好人才服务保障等工作,加强急需紧缺及高端人才引进,深化校企合作定向育才,培育壮大高技能人才队伍,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人才紧缺、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研发平台创新引领作用,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底层技术突破,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