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提供1000多个岗位!兴宁6家企业“云端”揽才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8
[字体:  ]

  2月17日,由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梅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23梅州“直播带岗”暖心招聘活动走进兴宁。来自兴宁市的6家知名企业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向广大求职者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

  图片

  下午15时30分,直播带岗活动正式开始,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亚玮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兴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相关人才引进政策。随后,6家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依次做客直播间,一边与主持人互动,一边向屏幕前的求职者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福利待遇以及招聘需求。

  图片

  据了解,此次“直播带岗”暖心招聘活动兴宁专场吸引了包括兴宁立讯技术有限公司、辰浩医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红禾朗(兴宁)电工有限公司、广东热导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南丰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兴宁市新昌鞋业有限公司6家知名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000多个。

  图片

  辰浩医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行政经理李培霖表示:这次政府组织的直播带岗活动,我们企业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线上招聘活动,我们感觉到很新奇,因为之前我们企业招工都是线下招聘,让求职者人来到企业现场了解,这样给大家带来不少麻烦,通过这次招聘,让求职者直接能在网上了解我们企业单位用工需求,这是非常不错,非常感谢市政府和电视台能够组织这次招聘活动,为我们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营造一个非常好的就业氛围。

  图片

  此次直播招聘活动通过直播梅州、梅州新闻联播抖音号和视频号、无线梅州手机APP四大平台同步直播。据统计,直播期间共吸引15万人次观看。兴宁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根据园区企业的用工需求,继续组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

  图片

  兴宁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清权表示: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高质量充分就业,我市人社部门全力搭建供需对接平台,除了今天这场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外,此前还在春节前后举办了3场线下招聘会,累计提供岗位3000多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99人,通过招聘会到企业就业的人数截至目前共有657人,招聘效果显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