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政协委员今天报到:凝心聚力助推兴宁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1
[字体:  ]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将于2月22日至23在兴城会展中心召开,2月21日下午,政协委员们精神饱满,怀揣着沉甸甸的责任与民意,陆续向大会报到。

  图片

  下午15时,记者在会展中心和鸿都酒店报到现场看到,简洁规范的大会报到处已准备就绪。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名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有序完成各项报到手续。

  图片

  今年报到政协委员中有不少来自港澳地区的政协委员,他们表示要利用好湾区资源优势,更好发挥带动和桥梁作用,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

  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热情高涨,表示将汇聚智慧和力量,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