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封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丘灿辉率调研组到兴宁市交流学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2
[字体:  ]

  2月28日至3月1日,封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丘灿辉率调研组来兴交流学习经济发展、产业共建、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会见了调研组,市领导潘启东、石秀芳等陪同参加了活动。

  图片

  封开县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径南镇新洲村、神光山、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梅州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天河(兴宁)创新产业园、广东恒兆科技有限公司等地,他们一路听、一路看、一路学、一路议,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兴宁市有关负责人就实施乡村振兴、改善营商环境、发展特色产业等工作介绍,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图片

  在座谈交流中,潘启东、石秀芳向封开县调研组一行就兴宁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相互借鉴学习工作经验和做法,将好的经验转化为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推动两地乡村振兴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调研组对我市在实体经济、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体现在经济发展稳中提质、乡村振兴全面发力、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兴宁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调研组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分享彼此好的经验做法,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