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金绿公司红烧乳鸽获评“客家预制菜一桌菜”榜首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  ]

  图片

  日前,记者从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暨第十二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获悉,在大会首场活动举办的“十大粤味预制菜擂台赛”总决赛中,经过全省几百家预制菜企业的激烈角逐,我市金绿公司的红烧乳鸽顺利冲出重围,获评“客家预制菜一桌菜”榜首。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年,是集肉鸽养殖、产品加工、品牌销售三产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龙头企业。公司拥有粤东地区最大的肉鸽养殖基地,从养殖到加工进行严格科学的把控,确保肉鸽的质量和卫生。并与仲恺工程学院等高校进行合作,不断提升改良肉鸽预制菜的工艺和配方。金绿公司目前研发有红烧乳鸽、盐焗乳鸽等多款预制菜,已完成淘宝、京东、抖音、盒马鲜生等头部平台的布局,受到市场和顾客的欢迎和好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