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委巡察组向市方志办、坭陂镇24个村(社区)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体:  ]

  3月6日至7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地方志办公室、坭陂镇24个村(社区)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副市长罗丽平参加了反馈会。

  图片

  在市地方志办公室巡察反馈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负责人反馈了巡察意见,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地方志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将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巡察反馈的问题,同时要对照问题,逐项梳理,分类汇总,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

  图片

  罗丽平要求,市方志办要提高认识,全盘认领反馈的问题,切实把巡察问题整改作为检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要落实责任,拿出直面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力整改发现的问题;要全面转化整治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高质高效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我市方志办事业和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图片

  在坭陂镇24个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反馈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以清单形式向被巡察的坭陂镇24个村(社区)党组织进行反馈,并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巡察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巡察整改要突出从严从快,制定整改时间表,明确专人负责,跟踪推进落实,力争尽快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监督,24个村(社区)党支部要承担巡察整改主体责任,镇党委书记对整改负总责,做到亲自过问、亲自督办,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坭陂镇党委负责人表示,对市委第四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以反馈意见为镜子,积极正视存在问题,把整改责任切实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刻剖析根源,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全力推动坭陂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