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举行宣布兴宁市人武部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  ]

  

  3月10日,宣布兴宁市人武部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在会展中心召开。梅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陈煜昌,兴宁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宋才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陈定鼎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陈煜昌宣读了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任命刘淼华为兴宁市人武部政治委员。新任的兴宁市人武部政委刘淼华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宋才华代表兴宁市委、市政府和市人武部党委对刘淼华同志到兴宁市人武部任职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兴宁市人武部党委班子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兴宁市人武部领导班子调整,是中央军委和国防动员部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是对兴宁人武工作的关心厚爱。兴宁坚决拥护上级的命令,全力支持新一届市人武部党委工作,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不动摇,支持和保障市人武部各项建设,营造全市上下关心支持人民武装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新一届市人武部党委始终做到听党指挥,全面加强武装工作,全力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投身到兴宁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实践上来,奋力推动兴宁武装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图片

  陈煜昌指出,近年来,兴宁市人武部在梅州军分区党委和兴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建设水平稳步提升。特别是去年组织民兵赴清远英德抗洪救灾,受到广泛赞誉。陈煜昌强调,一要举旗铸魂强基固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线发力,真正学深悟透弄懂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精髓要义,凝聚起踔厉奋发、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磅礴力量;要确保纯洁巩固,持续深化政治整训效果,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聚焦主业向战为战。要聚焦备战谋打赢,紧盯关键抓落实,切实提高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质效,做到动员准备要落地见效、民兵整组要实在管用、兵员征集要竭尽全力,锻造一支能随时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精兵劲旅。三要凝心聚力争创一流。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切实维护好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突出事业取人导向、制度约束导向、团结协作导向,共同建设有凝聚力、有向心力、有战斗力、有贡献力的坚强集体,全力推动与兴宁地位相称的一流武装工作。

  兴宁市领导石秀芳、黄伟军、陈君溢等参加了会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