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林业局与兴宁供电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0
[字体:  ]

  4月18日,兴宁市林业局与南方电网广东梅州兴宁供电局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有效融合双方工作,共同建立有利于林业、电网发展的合作机制,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守护山林间的一抹绿。

图片

  双方经多次友好协商,不断细化合作举措,优化协议内容,最终达成共识。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密切合作、互利共赢、绿色发展”的原则,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解决林业资源保护、林业生态建设与电网建设、电网安全运行等重大问题和突发事件,共同促进业务发展,切实抓好、抓实全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确保林区电力设施运维工作及隐患清理顺畅、电力建设涉及林勘等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防止线树距离不足放电、线路断线引发森林草原火灾等情况。

  活动中,双方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信息共享、务实合作,共同做好电力线路的规划建设及涉林线路的火灾防范、隐患消除工作,全力确保电力线路安全运行及森林资源安全。

  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启动,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为创建“生态林业、绿色电网”,更好地服务于兴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