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挂牌成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4
[字体:  ]

  图片

  为满足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需求,打造区域领先创新联合体,4月19日,由广东省科学院梅州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探索共建的兴宁市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图片

  活动现场,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广东省科学院梅州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陈骏佳共同为兴宁市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揭牌。

  图片

  据悉,组建兴宁市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梅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按照市委坚定不移实施“八大行动”工作要求,面向梅州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需求,打造区域领先创新联合体的一项具体举措。兴宁市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的成立,将在产业核心关键技术攻关、先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级专业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发挥积极效能,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人才链全面融通,为全面提升我市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小微企业“茁壮成长”提供一个全新的平台。

  图片

  揭牌仪式结束后,陈骏佳院长还为与会企业代表作了“高价值专利培育与布局”辅导培训课,并发布广东省科学院授权专利目录。通过培训,让企业代表们更深层次地认识专利、挖掘专利应用价值,为创新人才培养、科研布局、协同创新积蓄更多理论和实践。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