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省、梅州市召开视频会议部署三防、安全生产和消防等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5
[字体:  ]

  

图片

   4月24日,全省、梅州市三防、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等在兴宁分会场收看了会议。

   全省、梅州市视频会议通报了当前三防、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形势,并进行了分析研判和强调部署。

  图片

  全省和梅州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全省、梅州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要在全市范围迅速开展“五一”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要对山塘水库、宁江河堤、养老机构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坚决整改落实到位。要全面压实责任,切实做好重点环节防御,加强风险隐患的清单管理和临灾管控,加强值班值守和预报预警,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抓严管非煤矿山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水上运输安全,预防各类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