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潘启东率队检查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7
[字体:  ]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4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率卫健、消防等部门检查组,对我市医疗机构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潘启东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龙田镇中心卫生院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实地察看了各医疗单位消防控制室、住院病房、微型消防站等场所,重点检查了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畅通情况以及消防器材维护情况,并详细询问消防安全管理、值班值守等责任落实情况。

  潘启东强调,医院是人员高度集中的公共场所,是消防安全的重点单位,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吸取有关省市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从严从紧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决守住消防安全底线红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医护人员教育培训,细化多场景应急预案,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健全重点部位值班巡查看护制度,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扎实开展专项排查整治,确保隐患彻底整改到位,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