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黄伟军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7
[字体:  ]

  “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筑牢节假日安全防线,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4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军率市公安局、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福兴街道黄畿村出租屋、新陂茅塘交警执法站、兴宁市精维进电子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


  每到一处,黄伟军都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建设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重大危险源值守监管等情况,实地查看安全生产主要措施落实和应急准备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迅速抓好整改。


  图片


  黄伟军要求,各企业、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制度体系,加大对各项安全措施落实的监督和管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警觉,警钟长鸣,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强保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小落细落到位、万无一失,竭尽全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