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梅州市在兴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督察整改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现场督导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9
[字体:  ]

  4月26日,梅州市政府在兴宁市召开中央生态环境督察整改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现场督导会。梅州市二级巡视员廖接良,兴宁市副市长陈君溢和各县(市区)分管领导,梅州市生态环境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自然资源局和梅州各县(市区)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了现场督导会。

  图片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市民广场、合水镇罗陂村、铁山嶂废弃矿区生态综合治理修复工程等地,现场察看广场生活污水项目施工开展情况、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问题整改情况、废弃矿区生态综合治理修复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进行集中座谈,听取梅州市和梅州各县(市区)有关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到具体工作中,把抓生态环保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保护好梅州的绿水青山。

  会议要求,梅州各县(市区)要强化问题导向,狠抓督察问题整改,按照“时间进度只能提前不能滞后”的要求,强化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对账消号;要保质保量,对己整改的问题要开展“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从严把关,确保条条整改到位;要强化系统思维,对标对表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相关要求,紧盯试点任务,加大治理力度,打通关键环节,注重综合治理,让水“活”起来,实现水美景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