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召开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暨“双百”工作调度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9
[字体:  ]

  4月28日,我市召开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暨“双百”工作调度会议,全面总结“双百”工作成效,进一步部署提升“双百”各项工作。副市长陈君溢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上级领导批示精神和梅州市相关会议精神;相关镇街道和市直有关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政数局通报了近期“双百”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意见建议。

图片

  陈君溢对全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位。各单位要立即进入状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增强落实“双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面推动“双百”各项工作再向前迈上一大步。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各项工作。要夯实政务服务标准化,明确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落实好数据汇聚和共享应用工作,推动政务服务材料向“电子化”转变。要推进营商环境便利化,提升平台服务能力,提升涉企服务水平,提升监管服务效能。要力促政务服务高效化,推进审批服务极简化,推进重点领域审批“极简”改革,探索推动“零审批”服务,深化便民利企服务实效。三要强化保障,切实筑牢坚实后盾。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联动,确保上下贯通,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有力。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运用数字化手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任务落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