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到兴宁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1
[字体:  ]

  5月10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到我市调研镇村“7个一”统计规范化建设情况,兴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及梅州、兴宁两级统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当天下午,杨新洪一行率先来到坭陂镇,与镇统计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该镇31个行政村统计数据的预报和汇总工作,并查阅相关台账,详细了解坭陂镇一二三产业的规模和数量。

  据介绍,自2022年实施镇村“7个一”规范化建设工作以来,坭陂镇加强组织领导,在统计队伍、管理体系、工作举措、保障机制、发展主题、规范化标准和求真务实等工作目标上率先取得突破,至目前,村(居)一级全部实现互联网互通互联,实现统计工作网络镇村(居)一体化运作。

  图片

  随后,杨新洪一行还到广东华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就原料采购、生产工艺、利税创收等方面的统计工作,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华威化工今年1至4月份实现产值同比增长11%、利润大幅增长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实地调研,杨新洪高度评价了我市镇村“7个一”统计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希望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努力寻找政策目标与地方发展需求之间的平衡点,继续加大对一、二、三产业量能、资产等工作的摸底,为县域经济、镇域经济激发新的增长点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