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开展反诈、禁毒业务培训会 筑牢全民防护墙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3
[字体:  ]

  5月11日下午,兴宁市反诈、禁毒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市公安局举行,会议特邀省公安厅禁毒局相关负责人为全市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及市公安局各相关部门、派出所民警授课。


  图片


  在培训会上,省公安厅禁毒局专家把当前面临的反诈、禁毒形势作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向与会人员分析了日常高发的诈骗案件特点和新型毒品类型,为我市进一步开展反诈禁毒工作打开了思路。


  图片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我市反诈禁毒形势稳中有进,持续向好,但随着各类犯罪的衍生变化,我市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反诈、禁毒基层基础工作,持续提升治理能力水平,推动反诈、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为兴宁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兴宁、法治兴宁做出新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