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热心乡贤张巧珍率领企业家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6
[字体:  ]

  5月15日,港华集团总裁、北欧深圳总商会会长张巧珍率领企业家们来兴参观考察,就有关项目对接进行洽谈。市领导朱志勇、郭亚玮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张巧珍一行先后深入到水口镇大坑村、光夏村、宋声书院和广州天河(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等地,通过现场考察、听取汇报和观看宣传片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政策、标准厂房管理和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等情况,并在座谈交流中,就有关项目选址、申报、审批等事宜与我市各有关部门进行对接洽谈。

  图片

  张巧珍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深切感受到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尤其是近年来兴宁经过历届市委市政府励精图治,生态优势更加明显,营商环境更加优越,发展前景更加广阔。下来她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家乡的投资环境和优势,带领更多企业家回乡考察、投资兴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图片

  广大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兴宁交通区域优势明显,工业经济底蕴深厚,是一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他们也将会结合自身实际,加强深度对接交流,广泛寻求合作空间,促进新能源、大健康和林下经济等好项目、好产业落地兴宁。

  图片

  朱志勇、郭亚玮对张巧珍多年来为家乡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家们来兴投资考察表示欢迎。他们表示,当前,兴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全力推动由省药监局与梅州市政府、兴宁市政府共建的广东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着力打造百亿级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希望能有更多乡贤宣传兴宁、推介兴宁,带领更多企业家来兴投资发展;同时也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跟进对接项目,切实解决好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把兴宁建设得更加美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