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省调研组调研兴宁“广东产业园区绿色低碳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体:  ]

  5月17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二级巡视员蔡祖顺率领省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广东产业园区绿色低碳发展”专题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陈君溢,梅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等陪同参加调研。

  图片

  省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广东蓝韵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红禾朗(兴宁)电工有限公司和辰浩医疗(广东)科技有限公司等现场,详细了解兴宁产业园区发展情况、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以及绿色低碳发展主要做法和成效。

  图片

  省调研组对我市绿色低碳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是建设美丽广东的根本途径,是抢抓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因此,兴宁必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双碳”目标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抢抓“双碳”战略机遇,强化科技人才支撑,积蓄发展动能,加快发展绿色低碳产业,更大力度推进绿色低碳发展。要加大创新型、科技型企业的招引与培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以绿色低碳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