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广宁县考察团来兴交流与广州天河区产业合作经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体:  ]

  5月18日,广宁县副县长杨洪章率考察团到我市交流与广州天河区的产业合作经验。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亚玮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两镇五村”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公司、兴宁立讯技术公司、广东蓝韵医疗科技公司、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考察,了解我市与广州天河区对口帮扶工作以及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

  自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以来,天河区把天河(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基础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先后投入7000多万元用于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创立了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打造园区科研产品展示平台、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创新企业孵化器和企业实现拎包入住、轻资产转移的承接地。此外,天河区还全产业链帮扶兴宁陈小鸽做强做大产业,成为天河帮扶兴宁打造“从田头到舌尖”特色产业链的生动实践。

  广宁县考察团就广州天河区帮扶我市措施、营商环境、园区企业融资等问题与我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进,进一步加快产业发展,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