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罗丽平来兴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

  5月20日,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罗丽平到我市调研国道G205线径南浊水村段提升工程建设情况、国道G205线绕城段绿化提升情况和省道S226线兴宁保健院至高速公路东出口段改建工程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市公路局负责人等陪同参加调研。

  图片

  在国道G205线径南浊水村段提升工程建设现场、国道G205线绕城段绿化提升工程现场,罗丽平详细了解路段绿化规划建设、施工推进和绿化提升情况。罗丽平要求,兴宁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结合工程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有序推进施工进度,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要高标准规划道路绿化美化设计,因地制宜栽种适宜苗木,进一步提升绿化档次和品位,提升城市宜居度。

  图片

  在省道S226线兴宁保健院至高速公路东出口段改建工程建设现场,罗丽平详细了解改建工程推进情况。据了解,省道S226线兴城保健院至高速公路东出口段改建工程项目,全长8.57公里,项目总投资2.02亿元,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罗丽平指出,城区道路改造提升事关民生福祉,对完善交通网络、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兴宁公路等职能部门要精心组织,积极作为,强力推进,为群众提供更加畅通便捷的出行环境,为建设美丽宜居的兴宁生态交通环境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