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举办“党建+心服务”办公室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体:  ]

  5月19日,我市在会展中心举办“党建+心服务”办公室业务培训会,贯彻落实梅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办公室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全面提升我市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做好“三办三服务”工作。副市长谢明扬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谢明扬对前来指导授课的梅州市相关领导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培训人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深入领会,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群众、做好工作的本领,不断提升办公技能和业务水平,切实以绝对忠诚的品格守阵地,以奋发有为的劲头干事业,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落实,不断为提高我市“三办三服务”工作水平而努力,助推兴宁苏区高质量发展。

  图片

  培训会上,来自梅州市府办研究一科、会务科以及梅州市政府总值班室的三位专家分别作了专题讲座。他们围绕“公文写作实操”“会务协调”“应急值守”等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和丰富的事例,作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授课。培训会后,三位专家还与培训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释疑解惑。

  图片

  本次培训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对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办公室参谋辅政、办文办会、综合协调、应急值守等工作效能,推动全市“三办三服务”工作实现大转变大提升具有积极作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