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广州市天河区长兴街道到水口镇开展帮镇扶村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长兴街道党工委负责人率领该街道工作人员和长兴街道商会到水口镇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

  图片

  图片

  长兴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一行在水口镇党政负责人等的陪同下,深入到水口镇洋新村、光夏村,实地参观了千亩丝苗米产业园、兴宁市党史学习教育馆,并看望慰问了监测对象家庭,向光夏小学捐赠办公家具一批、学习书籍500册,资助困难家庭学生读书。

  图片

  调研中,水口镇党委负责人介绍了水口镇基本情况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工作队自进驻以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借助长兴街道的产业优势推动水口镇产业发展,共同推动水口镇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长兴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能与水口镇在产业导入、产业振兴方面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以产业振兴为重点,选准产业发展方向,找准产业发展路径,帮助水口镇发展产业提振经济。长兴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同时希望驻村干部要借鉴其他地方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开拓思路,真抓实干,深入发掘并盘活帮扶村集体资源资产,大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通过产业振兴带动水口镇全方位振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